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东莞在线首页 爆料:165687462 24小时全国热线:400-664-0084
您现在的位置:东莞在线 > 生活娱乐 > 正文
“红旗河”,重构我国经济地理格局的宏伟构想
阅读[6]作者:牛海滨 来源:东莞在线 时间:2017/11/15 21:31:00
  西北干旱缺水的生态环境,导致我国地区发展严重不平衡,严重制约了我国的可持续发展能力。只有彻底解决西北国土的水资源问题,才能有力保障我国的发展空间。
  为此,S4679课题组组织六位院士、十二位教授以及多位年轻博士进行攻关,研究西部调水的问题。经过两年多的努力,探索出了一条现实可行、科学合理的西部调水线路——“红旗河”。这是一条沿青藏高原边缘全程自流进入新疆的调水环线,将改变中国的生态格局。
  一面红旗指引方向,一条大河通向辉煌。该课题组认为,“红旗河”工程是着眼于大生态、大格局、大战略的西部调水方案;是一条我国经济发展、文化融合的大动脉;是生态工程、民生工程、战略工程,是一举多得的千年工程!更是造福民族、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千秋伟业!
  了解更多详情可在腾讯视频搜索“红旗河”工程。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7 www.dg.net.cn 东莞在线 版权所有
中国·东莞 粤ICP备14023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