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东莞在线首页 爆料:165687462 24小时全国热线:400-664-0084
您现在的位置:东莞在线 > 生活娱乐 > 正文
中国平安跻身FutureBrand全球品牌100强第7位,蝉联全球金融品牌第一
阅读[6]作者:中国平安 来源:东莞在线 时间:2018/10/11 10:08:55
  日前,全球领先的品牌咨询和设计公司FutureBrand发布了全球品牌100强《FutureBrand Index 2018》,中国平安凭借领先的创新能力及品牌感知排名榜单第7位,较上次排名上升10位,蝉联全球金融企业第一品牌。
  根据该榜单,全球排名前10的企业分别为迪斯尼、茅台、Gilead、苹果、艾伯维、耐克、中国平安、Naspers、三星和英伟达。
  FutureBrand全球品牌排行榜,是以普华永道2018年度全球市值最高的百家公司名单基础,从清晰的愿景、强情感联系、各个触点一致的体验、重新定义品类的能力、提升生活品质,及传递可持续的价值等6大指标18个维度,调研了来自17个国家3000多名公众,基于"更强的企业目标+更好的用户体验=更乐观的未来增长及利润"评价标准,根据品牌认知度进行排名。
  榜单评价称,"中国平安是中国的保险及银行业巨头。可以看到平安在一个高度连接的新世界中也体现了人文关怀。平安在本次排名中上升了10位,在金融品牌中位居第一,也是一个为未来做好了充分准备的品牌。平安推动积极变革,对未来有清晰的规划。平安在欧洲、北美及中东的品牌认可度均表现出色,归功于平安明确的品牌方向。"
  普华永道今年3月发布的2018年度全球市值最高的百家公司名单显示,中国平安位居全球市值排名第38位,市值为1900亿美元。
  中国平安以成为国际领先的科技型个人金融生活服务集团为战略愿景,持续深化"金融+科技" 双轮驱动战略,借助智能认知、人工智能、区块链、云技术等创新科技,从客户、用户的健康、出行、理财三大生活场景出发,用"科技创新"和"服务速度"为用户提供智能化的服务。例如,平安寿险运用AI技术,提高代理人管理效率,打造线上远程培训平台,为其成长提供最佳发展规划与支持;在业内首创"智慧客服",大幅提升核保、理赔、客户服务时效及便捷性,96%的投保可以实时承保,70%的理赔客户(资料齐全)可以实现30分钟内赔付,95%的客户服务需求可远程完成;平安产险利用新技术率先推出车险"510极速查勘"服务,全年超过1000万起理赔,现场案件95.5%实现线上+线下10分钟内完成查勘,连续8年荣获工信部中国车险第一品牌。2017年,中国平安的NPS(客户净推荐值)较2014年推出时提升了28个百分点,达到36%。
  得益于服务品质的提升和创新科技的应用,中国平安多年来保持着快速、健康的发展。2018年中期业绩报告显示,中国平安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80.95亿元,同比增长33.8%。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营运利润593.39亿元,同比增长23.3%。
  2018年,中国平安用科技赋能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以"智慧、智理、智效"为核心理念,凭借过去几十年在大金融资产和大医疗健康两大领域的经验积累,深度参与智慧城市建设,智慧城市业务已服务全国200多个城市,涵盖智慧政务、智慧财政、智慧医疗、智慧交通等城市管理及市民生活服务的方方面面。目前,平安智慧城市建立的市民线上服务平台可提供2,000余项服务,智能车流监控平台实现拥堵警情下降超过90%,智慧财政项目为南宁市累计节约融资成本1.27亿元。
  中国平安表示,荣登FutureBrand全球品牌前十位及全球第一金融品牌,是对公司品牌价值和业绩增长,及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质量的认可与鼓励。今年是公司成立30周年,未来平安将抓住智能科技发展机遇,持续深化"金融+科技"、探索"金融+生态"的战略规划,以科技引领业务变革,持续优化产品和服务体验,推动各项业务稳健增长,助力国民生活更美好。
  FutureBrand榜单每两年发布一次。在今年的FutureBrand全球品牌100强榜单中,除中国平安外,其他上榜的中国企业还包括:茅台(2位)、中国人寿(11位)、中国石化(14位)、招商银行(23位)、腾讯(36位)、建设银行(52位)、农业银行(58位)、中国移动(59位)、工商银行(89位)、中国银行(97位)。
  关于中国平安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平安","公司","集团")于1988年诞生于深圳蛇口,在各级政府及监管部门、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成长为我国三大综合金融集团之一,在《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中名列第10位,居全球保险集团第一;在美国《财富》世界500强名列第29位,蝉联中国内地混合所有制企业第一。中国平安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两地上市。
  中国平安致力于成为国际领先的科技型个人金融生活服务集团,坚持"科技引领金融,金融服务生活"的理念,以深化"金融+科技"、探索"金融+生态"为发展模式,聚焦"大金融资产"和"大医疗健康"两大产业,并深度应用于"金融服务、医疗健康、汽车服务、房产金融、城市服务"五大生态圈,为客户创造"专业,让生活更简单"的品牌体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7 www.dg.net.cn 东莞在线 版权所有
中国·东莞 粤ICP备14023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