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东莞在线首页 爆料:165687462 24小时全国热线:400-664-0084
您现在的位置:东莞在线 > 智能科技 > 正文
当智慧大农业遇上数字营销黑科技——9U数字营销携手农语科技签署战略合作
阅读[23]作者:东莞在线 来源:网上收集 时间:2016/12/20 16:53:41

 

  12月19日,玖悠数字营销&农语科技在华南农业大学,隆重举行了主题为“智慧农业·创新科技·聚变未来”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玖悠数字营销(9U)创始人林泽鑫与农语科技CEO张锦宁代表双方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新闻媒体记者、相关行业嘉宾应邀出席签约仪式,共同见证了协议签署的历史时刻。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智慧农业”品牌、服务、技术、运营发展等多方面展开全面合作,通过有机融合优势互补,双方将达成良好的品牌互推。在华农签约仪式上,9U数字营销与农语科技高层代表各自分享了双方在2017年的发展策略,就“智慧农业”深化合作有关事宜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探讨,并在服务、技术、运营等方面达成一致看法和意见。

  9U数字营销创始人林泽鑫表示,9U一直专注VR720°全景拍摄与制作、百度贴吧、微博、微信运营推广,是领先的数字营销解决方案服务商。成立至今已和国内众多汽车、旅游、酒店、餐饮等领域知名品牌合作,此次作为农语科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将以创新科技为核心,大力推进农语的“智慧农业”项目。农语与9U的合作,源于双方都非常重视创新、注重用户体验。此次在华农成功举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着9U数字营销和农语科技之间的合作全面升级,透过腾讯等一线网络媒体的支持,未来双方将共同努力促进大农业运营转型升级,为“智慧农业”广大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商品和服务。

  农语科技CFO李宝顺在发言中表示,农语致力通过新媒体手段提升大农业的互联网推广服务,包括对接腾讯等互联网巨头的广告、流量、授权、会员等网络资源,帮助全国各地打造宣传推广的城市农业特产名片。通过与9U数字营销的深化战略合作,不仅能为农语科技打造的“智慧农业”提供强大的技术力量,亦为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全方位的运营支持,引入9U创新技术将为传统农业互联网化运营开拓新思路和新模式。

  9U数字营销与农语科技强强联合,在网络化大背景下,双方借助腾讯等全方位的新媒体矩阵,进行广泛而深入的社会化运营,必将推动大农业运营转型升级,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商品和服务,势必开启“智慧农业·创新科技·聚变未来”全新局面。敬请期待!

  官网:<http://www.9usm.com/>

  创始人联系方式: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7 www.dg.net.cn 东莞在线 版权所有
中国·东莞 粤ICP备14023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