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东莞在线首页 爆料:165687462 24小时全国热线:400-664-0084
您现在的位置:东莞在线 > 东莞汽车 > 正文
平安产险联手道路交通安全协会共同寻找10万好车主
阅读[6]作者:平安产险 来源:东莞在线 时间:2018/11/30 20:14:21
  以即将到来的“全国交通安全日”为契机,11月30日,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平安产险”)与公安部主管的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下称“道路交通安全协会”)正式签署协议,联合发起在全国寻找10万好车主活动。同时,二者将共同探索助力交通安全环境成型的新形式:以科技撬动社会参与,公益与安全文明驾驶互相促进、相得益彰。
  此次寻找10万好车主活动从12月2日开始,全国车主的安全驾驶行为将可以获得道路交通安全协会认证的“安全文明好车主证书”;同时通过平安产险“益行关爱”平台,安全驾驶行为能转化为参与公益项目的“爱心”,车主只需登录“好车主”APP或“益行关爱”小程序查询违章记录,初始查询与最后一次查询之间连续28天无超速、闯红灯、乱道行驶、占用专用车道、违反交通禁令标识等违章行为,且完成一次公益“爱心”捐赠,即可获得证书,前1万名获得证书的车主还将获得专属车贴一套。
  平安产险项目负责人表示,平安产险深耕车险多年,有责任为改善车主驾驶行为习惯提供建议,并与相关政府部门共同推进安全驾驶环境建设。平安产险希望能在所擅长的商业领域,通过商业力量打通公益实践。更多人参与才是真正的公益,而只有每位车主都付诸实践,才能真正形成安全文明的驾驶环境。平安产险搭建“益行关爱”平台能撬动更多社会参与,也能使公益与安全驾驶二者连接,相互促进。
  随着汽车保有量的大幅增长,安全驾驶、文明驾驶成为社会关注的热点话题。自2012年12月2日被定为“全国交通安全日”起,至今已是第七个年头,今年的主题是“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驾驶”。
  而平安车险倡导安全文明驾驶多年,不断丰富车险定价因子,使之更能反映车主风险水平,并致力将科技创新应用于满足车主安全需求,以减少出险频次。近些年,平安好车主APP“平安行”通过手机GPS、传感器等硬件设备,收集分析车主驾驶行为数据,比如:急加速、急减速、急转弯、打电话、超速、疲劳驾驶等行为细节数据,通过算法模型输出分析报告,持续帮助客户改善驾驶行为、提高风险意识。
  平安产险与道路交通安全协会共同发起的本次活动,旨在借全国交通安全日之契机影响更多人,不仅包括车主,还有通过平安产险车主公益平台“益行关爱”连接的那些获益者。
  今年10月,国内首个车主公益平台“益行关爱”正式上线,通过科技让全国亿万车主与公益相连。其采取行为公益模式,车主不需要付出财物,只需通过自身的行为,每天花几分钟完成签到、分享公益、上传行车里程等“任务”,就能获取捐赠具体公益项目的“爱心”,一旦项目筹满“爱心”,平安产险将投入实际资金完成公益。而这些行为均以安全驾驶、文明驾驶、绿色驾驶为理念。
  据悉,“益行关爱”自上线以来已积累超过550多万颗爱心,其上线的百间心理课室捐建计划项目,2018年第一间“寸草安心?幸福家园”心理课室已筹满“爱心”,于11月8日在重庆武隆区石桥小学落成揭幕。从12月2日起,“益行关爱”将陆续上线支持福建、宁夏、浙江贫困地区鸡、肉牛、生姜产业发展,为安徽、甘肃贫困地区修路、完善生活设施,为四川凉山州捐赠医疗和教育物资等公益项目。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7 www.dg.net.cn 东莞在线 版权所有
中国·东莞 粤ICP备14023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