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东莞在线首页 爆料:165687462 24小时全国热线:400-664-0084
您现在的位置:东莞在线 > 生活视窗 > 正文
北消协无绳吸尘器测试报告重磅发布,戴森V11 Absolute吸尘器荣登榜首
阅读[6]作者:牛海滨 来源:东莞在线 时间:2019/12/24 15:09:23

2019年12月11日——在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开展的手持式无绳吸尘器比较试验中,戴森V11 Absolute吸尘器在所有性能测试中均排名首位,并成为唯一一款获得全5星评分的无绳吸尘器。此外,戴森V10 Motorhead吸尘器也在3000-4000元的吸尘器中排名第一,在所有测试中综合排名前三。

北京市消费者协会针对20余个品牌的35款手持式无绳吸尘器进行了详细测试,一共涉及6个测试项目,包括最大吸入功率、最大吸力持续能力、加载灰尘状态下最大吸入功率测试,以及3项加载灰尘状态下的除尘能力测试,即光滑硬地板上的除尘性能、带有缝隙的硬地板上的除尘性能、地毯上的除尘性能测试。最终,戴森V11 Absolute凭借强劲吸力和优异的除尘能力在所有6个测试项中均获得5星,位列第一。

此外,北消协在消费提示中推荐消费者选择配备高吸入功率、电池充放电性能较高、高性能过滤系统的产品。最大吸入功率是吸尘器产品性能评价的基础试验项目,其结果可以视为吸尘器的最大理论性能,基本确定了产品的总体性能水平。戴森V11数码马达每分钟转速高达125,000转,是戴森最强劲的无绳吸尘器,这也使其拥有优异的最大吸入功率。7芯锂离子电池配合戴森触键开关,给予戴森V11 Absolute能持续提供高达60分钟地面运行时间的能力,保证了V11 Absolute稳定的最大吸力持续能力及加载灰尘状态下的强劲吸力。其次,戴森V11 Absolute的密封气旋与先进过滤系统,可以有效防止扬尘。气旋组件周围的密封垫圈和先进滤网周围的加压橡胶密封圈,使得整个系统有效密封,防止灰尘逃回空气中。有助吸尘器锁住99.97%小至0.3微米的微尘,排出洁净空气。另外,戴森V11 Absolute配备高扭矩地毯吸头,内置微传感器,可智能感知刷条阻力,数码马达和锂电池组内的微处理器实时互联,在硬质地板和地毯之间自动调整吸力,使其在光滑硬地板、带有缝隙的硬地板及地毯上均拥有十分优异的除尘效果。

戴森所有机器均在实验室经过机严格的机械和人工测试,并致力于在真实的家居环境中满足消费者的多重清洁需求。戴森在上海科技实验室模拟打造了典型的中国家庭场景,铺设了中国消费者家中常见的硬木地板、地板缝隙和地毯。在实验室中,工程师使用60种真实家庭垃圾进行测试,全面洞察消费者需求,力求研发最适用于中国消费者的技术。

本次测试中,戴森V10 Motorhead在3000-4000元的吸尘器中排名第一,综合测试成绩进入前三,并在最大吸力持续能力测试、加载灰尘状态下的缝隙地板和地毯除尘能力测试中均获得5星。2018年推出的戴森V10 Motorhead无绳吸尘器搭载戴森专利V10数码马达,其转速每分钟高达125,000转,提供强大吸力,深度清洁家中四处,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家庭清洁选择。

了解更多有关北消协比较测试结果的详细信息。

 1.以上数据资料除有明确表示出处外,均为戴森内部实验或收集。实际结果会因使用环境和方式而不同。

2. 基于IEC 62885-2标准的条款5.8,对比戴森Cyclone V10吸尘器,在强效模式下对可调整进气口进行的吸力测试。基于外部与内部实验室测试,实际结果会因具体情况而不同。

 3.在节能模式下高扭矩吸头在硬质地板运行时间高达60分钟,在强效模式下运行时间高达5分钟。根据戴森内部测试确定,实际运行时间会因使用方式和地面类型而不同。

4. 基于ASTM F1977-04测试标准。在符合规定的测试条件下,由第三方独立试验所进行的测试。测定真空吸尘器系统初始部分过滤效率的标准试验方法,通过整个吸尘器系统对非连续直径的6种颗粒物的过滤效率分析(0.3微米、0.5微米、0.7微米.、1.0微米、2.0微米以及3.0微米以上的颗粒),整个测试过程吸尘器系统置于固定状态,通过计数上游粒子与下游粒子数量用于分析及获得结果。测试环境:空气温度(21.1°C ± 2.8°C)及湿度区间35% - 55%

关于戴森

·戴森是一家全球性的科技公司,在马来西亚、新加坡、菲律宾和英国开展工程和测试工作。戴森在全球拥有超过14,000名员工,其中包括6,000名工程师和科学家。其中东南亚的员工比例以及生产和业务经营正在不断增长。

·戴森全球各地的研发团队聚焦于从固态电池到高速电动马达、视觉系统、机器学习技术以及人工智能等新技术,致力于实现技术开发的宏伟蓝图。机器人团队是戴森在英国本土最为庞大的一支队伍。在机器人业务经营不断增长的同时,这支团队也致力于在伦敦帝国理工大学的戴森机器人实验室开展长期研发项目。延续科研传统,未来戴森仍将继续将利润投入于技术开发、产品、并用于支持技术及产品的研发者与所有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7 www.dg.net.cn 东莞在线 版权所有
中国·东莞 粤ICP备14023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