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东莞在线首页 爆料:165687462 24小时全国热线:400-664-0084
您现在的位置:东莞在线 > 生活视窗 > 正文
百万商家齐聚虎门,倾斜全力引爆源头产地
阅读[6]作者:牛海滨 来源:东莞在线 时间:2019/12/18 10:34:30

    12月17日,1688商人节线下分会场暨第六届虎门国际电商节云展启动仪式正式启动。

     

    据悉,本届国际电商节主办方将举办开幕式,电商企业、服务机构、电商平台展,行业高峰论坛,电商音乐嘉年华(晚会)等一系列精彩活动。虎门镇政府希望通过国际电商节进一步推动虎门电商产业的发展。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东莞市虎门全镇从事电子商务的企业及个体户超过8000家。其中,经营服装服饰的达90%,通过第三方平台实现销售额450亿元。虎门全镇现有快递网络的企业33家。中通、圆通等24家物流企业在虎门设华南区总部或东莞分公司,2018年快递业务量3.4亿票,约占东莞全市四分之一。如今,东莞市虎门镇依托自身雄厚的服装产业基础,在这股大潮当中当仁不让,成为当中的佼佼者。

     

    近年来,虎门电商协会与阿里巴巴电商平台搭建良好的合作网络,以虎门服装电商产业园为载体,组建成立虎门电商诚信质量联盟—淘宝中国质造“虎盟会”;作为阿里巴巴淘宝平台“中国质造”频道全国20个核心产业带之一。

     

    基于与虎门镇多年的良好合作,第六届虎门国际电商节期间,阿里巴巴将在主会场用500平方米场地强力打造网红直播专区,带来最新最潮的电商直播。此外,12月17日—29日,阿里巴巴将联合虎门镇举办服装服饰产业带的线上云展,助力产地品牌化。

     

    此次举办的1688商人节线下分会场暨第六届虎门国际电商节云展启动仪式,虎门作为商人节的东莞分会场,作为首个数字化产业带试点城市,与1688共建“虎门时装”“虎门童装”两张产地名片,通过1688的数字化渠道把源头好货带到全球采购商身边。

     

    本次阿里巴巴1688在“虎门国际电商节”期间,精心策划了“1688产业带博物馆——中国女装展”,打造了以虎门为代表的9大女装源头产业带沉浸式互动体验空间,向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嘉宾集中展现“中国女装名镇”虎门在1688平台的风采。

     

    同时,1688助力产地数字化升级,期待虎门当地政府,协会和生态与商人节共同狂欢,造不同!

     

    作为虎门电商行业的重要活动,从2014年起,虎门国际电商节每年举办一届。如今,已经逐渐成为华南地区电商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盛事之一。

     

    今年,虎门国际电商节进入第六届。本届虎门国际电商节首次举办专业线下展。线下展特设四大主题展区、200多个展位,将集中展示纺织服装产业链模式、区域建设成果、国内外电商平台、电商服务配套机构。

     

    届时,国内TOP电商企业、各类服装、东莞制造优质商品、优秀跨境电商平台、国际进出口综合服务商、知名电子商务平台、电子商务配套服务商都将前来展会现场。大家一起交流先进理念、分享成功经验,搭建跨区域投资合作平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7 www.dg.net.cn 东莞在线 版权所有
中国·东莞 粤ICP备14023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