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东莞在线首页 爆料:165687462 24小时全国热线:400-664-0084
您现在的位置:东莞在线 > 生活视窗 > 正文
预售一天172款万件爆品 产业带工厂年末1688效应爆发
阅读[6]作者:牛海滨 来源:东莞在线 时间:2019/12/16 9:39:58

    “现在已经填了80%的空间了,预计最晚18号,这个仓就彻底满了,就等“年终厂货狂欢节”当天发货了!”12月13日,东莞的一个菜鸟仓里,已经几乎放满了深圳、东莞等地数百家工厂生产的产品。这些优质又平价的工厂货,将在年终厂货狂欢节,以工厂直供的方式发往中国的每一个角落。

     

    “年终厂货狂欢节”是阿里内贸平台1688针对产业带制造业企业年终的一次爆发促销 ,作为产地工厂年底收官冲刺,也是阿里一年三次商人节中最为瞩目的活动。给销售旺季再添一把火。

     

    预售一天172款万件爆品。

     

    在订单越来越碎片化的背景下,集合小B的力量,让产业带厂家做大单生产和备货,为商品流转提效,正是这一次商人节要解决的问题。通过整合源头供给,升级数字流通效能阿里1688对产业带基础设施的持续润物无声的完善。中国工厂走向全球的实力又进一步得到加强。

     

    本次商人节,数据指导是一个核心特点,借助预售以需定供,挖掘优质供给反向定制。

     

    1688背靠阿里集团大数据的优势,把下游市场与平台海量的用户数据反馈、需求进行细分归类,合并相似的需求。与产业带源头工厂共同探索国内市场以及用户喜好,调整产品生产、研制策略,以生产出最适合广大消费者的产品。

    整体上分为两个阶段:预售期12月2日~16日,预售商品付20%定金,立享15%折上折;爆发期12月17~19日。

     

    从前你找货,现在货找你

     

    为了更好的满足买家的需求,此次商人节推出黄金厂货box人工智能采购助手。帮助用户挑选最具买家采购需求的商品。

     

    产地工厂直供,拿出了历史新低折扣价格,而且创新性的推出了集单玩法。单品的购买件数越多,那么采购价格越低。1688通过在源头供给端及阿里集团联动互通的消费者需求端,通过大数据进行智能化的供需调控。集单预售商品分不同的3个阶梯价格,支付定金提前预定之后,在支付尾款的时候享受一定的立减优惠。

    集单将很大程度上改变过去供需错配这一矛盾,让买家能够实现“便宜有好货”的选择。

     

    预售上线首日就突破了十七万件。

     

    预售的火爆彰显着中国“新消费”的无限潜力,消费者对价廉物

    美的追求,也是中国制造的一次大阅兵。

     

    商务部研究院《下沉市场发展与电商平台价值研究报告》提出,供给侧升级是下沉市场竞争的核心,只有更好地将消费端与生产端进行无缝对接,更好地满足个性化、品牌化、品质化、体验式消费需求的电商平台,才能创造新供给,满足新需求。

     

    今年以来,1688作为内贸最大的B2B平台,在供给侧围绕产业带全面、深度发力,利用强大的生态效应和数字化能力,有效创造市场的“新供给”,提供“买得好、买得省”且多元化的新消费选择;由此创造的新消费,又成为拉动内需的新动能。

    产业带企业是经济肌体的“毛细血管”,数量庞大的中国中小企业,正在展开一次主动转型、提升“赛道”的飞跃。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7 www.dg.net.cn 东莞在线 版权所有
中国·东莞 粤ICP备14023058